跳到主要內容

【問題】Win10 安裝 Office 2013 / 2016 出現錯誤碼 1935

最近常常在安裝新的電腦,這些電腦幾乎都是直接採購品牌電腦,也就是那種裡面已經幫你安裝了一堆啦哩啦雜東西的電腦。

就來分享此次我遇到的問題,請聽我娓娓道來。

一樣風和日麗的下午,一如往常的我喝著咖啡灌著Office,安裝進度條也一如往常的從0%跑到99%,剎那間一個視窗彈跳出來,跳的我措手不及,瞬間好像被抽離一樣...好啦,扯遠了,沒那麼嚴重啦,哈哈哈哈

以下就是彈跳出來的錯誤視窗

Office 2013 安裝時彈跳出錯誤代碼 1935
其實也不是網路上沒有解決方法,只是因為錯誤代碼與關鍵字沒有被文字化,找了好久才找到微軟的解答,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我才決定要打這一篇文章。

解決的方法如下:
不用怕是奇怪的連結,因為我不是壞人,我是好人(笑

基本上呢,只要下載
NetFxRepairTool


上面的連結點進去會像下面圖片這個樣子。
我就在想說大家都是技術人員應該不用講的那麼細,但還是貼了(汗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Repair Tool的下載頁面

選擇修復軟體就好,下面的是隱私聲明的文件,想看的再勾就好。按下Next。

選擇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Repair Tool就好


並按照他的步驟修復之後,就可以順利的再把Office 安裝上去囉。

是不是很簡單呢,真的很簡單,害我還花了半天的時間處理它,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節省一些時間,不用謝了我了啦小事一件,請我喝一杯咖啡就好,或者是匯款到以下帳戶(誤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維修】自己的大金冷氣自己修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的早晨,睡夢中的我忽然感覺到一陣寒意。 哇,天氣變化也太無常了吧,寒流說來就來,我的內心這樣想著。 咦?不對啊,這幾天氣象預報都沒有報導會有寒流啊?(我充滿著疑問) 我從床上坐起,隨手拉了身旁的毛毯包住身體,過了好一會,才發覺怎麼有規律的冷風吹來,抬頭一看才發現冷氣竟然開著,於是我隨手拿起了遙控器關掉冷氣,繼續睡回籠覺。 沒想到又被冷醒了一次... 只好先關閉總電源,繼續睡,畢竟睡覺皇帝大。 ------ 以上的發生的真實小故事,就是這一篇的由來啦^^(還好沒感冒) 之後在我多次測試後發現,這台貼心的冷氣會自己開機,彷彿有了自己的意識,讓我又驚又喜,驚喜之餘我就上網爬了爬文,發現自動開機的問題應該就是「遙控器接收板」在搗亂。 相關維修的價格似乎是上千元跑不掉,於是我就萌生了,先買零件自己來換換看如果還是不行再請專家來修也不遲的心態。(這個心態的名字有夠長) 當然第一步驟就是要先把冷氣拆開,然後再把主機板拆下來看型號。 但是冷氣怎麼拆呢?其實網路上也沒有太多的資訊,於是我就參考了很多同類型的文章,再加上自己摸索,終於把冷氣外殼給拆了下來。 第一步,拆前面螺絲 第二步,扳上方卡榫 大金冷氣上方卡榫稍微用手往上扳,往前拉 拿下來光光的樣子,是不是有點害羞>///< 外殼拆下來的樣子 這邊還需要再移除一顆螺絲,要拆開之前請記得要關閉總電源唷:) 大金冷氣機板位置 蓋板卸下來之後,我們今天的主角就出現了。 今天的主角玉照 移開卡榫後,就能看到遙控器接收板的背面,但是現在還是有點難拆 遙控器接收器板的背面 因為它電線整理得還不錯,所以會有點緊,需要把右邊的電源部分往右邊推開一點,才好拆裝。 稍微把它往右邊拉會比較好拆 請注意喔,往右邊拉的時候,出風口的葉片卡榫會脫落,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唷,不過不會掉到地上,所以不用擔心,但也要注意不可太暴力唷。 拉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走線,稍微把它放鬆就很好拆下來了。 它上面有四個卡榫(嘻嘻,忘記拍照了),可以用一字起子或是塑膠片當作輔助工具來拆卸。把它拆下後,就可以看得到機板的型號了。 FTXS35JV2C 3P206563-1 壞掉的遙控器接收板 正面玉照 壞掉的遙控器接收板 屁屁照

【生活】韓國仁川機場內的郵局在哪呢?

在國外寄明信片給自己或是給好朋友,一定是很多人出國想做的事情,但如果你是第一次到某個國家,勢必要先了解一下當地的寄信方式,以下就讓我來好好的敘述一下吧(當然是只有我遇到的狀況啦,哈哈哈)。 寄明信片的方式有幾種

【問題】自己的鏡子自己買

相信有人跟我一樣 ,想要一面鏡子掛在衣櫃裡面 ,卻又不想買一小塊一小塊合在一起的那種 ,外面賣整片、整面的又不符合想要的大小 ,又不知道怎麼辦,又不想妥協 (難搞XD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,玻璃 行就可以買到自己想要尺寸的鏡子 步驟很簡單 先量好尺寸 打開GOOGLE 搜尋附近的玻璃行 打電話先詢問一下 出發目的地 付訂金 待通知取貨 帶回家安裝 收工 這次我是去高雄仁武附近的一間玻璃公司。 先打電話確認後就直接殺過去了, 到了辦公室裡,感覺大家都很忙,所 以我就直接表明來意, 千萬千萬不要呆呆的站著阿(怒(指 題外話: 其實我發現有很多人去一些地方辦事情,都會呆呆的站在那邊,事後再批評人家服務不好沒有主動來詢問你,但你為什麼不主動開口詢問呢? 通常在忙的時候,會比較難注意到你的存在,所以你優質的各位阿,當一個主動開口的好孩子,好嗎?我們打勾勾 :〉 等了一下子就有業務跟我接洽 ,他大概跟我問了一下我的需求,就幫我推薦一些選項, 其實我一開始也都是什麼都不懂 ,後來才知道原來鏡子分好多種類,明鏡、無銅鏡 、 照妖鏡 ...(誤 業務建議了 無銅鏡(雖然價格略高,但是不會黑邊) 光邊(邊是亮的,會比較有質感) 磨邊(圓弧邊) 至於厚度,就是看自己決定囉,有3mm跟5mm的 最後再把你要的長/寬/厚度 告訴業務就好 付上訂金,兩個工作天就可以取貨了 不過,這是一片裸鏡、 這是一片裸鏡 、 這是一片裸鏡, 一定要提醒各位 ,固定鏡子的東西要另外準備。 以下我推薦了兩個地方購買: 特力屋 網路拍賣 我這次是在特力屋購買,買的是這款透明的固定夾,蠻便宜的 30元以內有找 連結點這邊 記得點網站右邊有一個貨況查詢,看看有沒有貨,再殺過去,要不然會白跑一趟(無私分享小訣竅,是不是很貼心阿) 固定夾也有分尺寸還有材質,記得要買符合的厚度,或者是鏡子後面再點矽力康或是貼膠條,讓空隙不會太大,而發出雜音 來欣賞完工照 鏡子照(為了人不入鏡,不太好拍) 因為是木頭的衣櫃,所以固定的地方直接用螺絲起子轉一下就進去了 最後 這次我裁切的大小為1050mm(高) x 350 mm(寬) x 5mm(厚) 無銅鏡+光邊+磨邊,切割完重量 4.56KG 覺得太重的人可以選